不啦吧唧呼

《我的小学》
书包:我红色是女孩子的颜色,所以一直都不愿背这个书包🙄。
鸭舌帽:整个小学我都是把它反着戴的,现在想想,太非了😑
棉帽:它让我熬过了那么多个冬天☺️。
袜子:早上起来没袜子穿的问题一直延续到了大学😂
红领巾:记得刚发红领巾那会儿,谁不守纪律红领巾就要被没收😳
两道杠:小学我当了五年的劳动委员,因为这个职位没人和我争😂
校服:那个外套穿上后总是拉不平,就觉得显得我肚子大😐
口风琴:小学时最让人头疼的课不是数学,而是音乐课,期末要考好几个不同的项目,其中弹口风琴是最让人恐惧的,至今我都难以理解那些音乐家是如何背下乐谱的🤔
海螺:我把妈妈从海南带回来的一大堆贝壳分成两队,指挥它们打仗😎
水粉颜料和蜡笔:那时候好羡慕那些拥有36色乃至54色蜡笔和水彩笔的同学😔
记号笔:勾线神器😌
红色的中华铅笔:那时候我固执地认为绿色的中华铅笔是假冒的,红色的才是正品,后来画了素描才发现绿色的才是专业的😂
修正带:虽然老师禁止我们用,但还是会忍不住涂一下😌
橡皮:有谁真正用完过一块橡皮?反正我的橡皮的归宿要么是丢了,要么是切成一块块然后丢了🤓
铅笔盒:记得有一款能弹射出橡皮的笔盒那时候很火😆
小包:总喜欢在自己的物品上用各种方式留下名字,那个钱包我用了好久😂
尺子四件套:人手一套😌
纸飞机:班上有个人会折一种双头飞机,这种飞机会在空中盘旋很久,可我现在已经忘了怎么折了😪
双面胶:美术课必备🙂
课本:每当期末时把包了一学期的书皮扯了看到里面崭新的封面,心里总是很欣慰😌
润唇膏:涂上没多久就被舔完了🙃
卷笔箱: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削铅笔,只是想玩一玩😂
磁带:每天吃完晚饭就要被强迫听英语磁带,那时候最羡慕走读生了😐
动物百科:我在里面找到了一个错别字😂
红色的世界名著:那时候去新华书店只看这些书,看到喜欢的就狠下心买下来😌
奖状:到六年级时好不容易当了回三好学生😎
抄词本:那时候抄词语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作业😑
大学中庸:那时候觉得这个超级高大上😂

评论

热度(4)